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丢下在你心中以前的我~

wow~
刚和你聊天~
今天下午发生了很恐怖的事情~
就是我给某人的压力~

今天特地去mines 的uncle john找张高佬~
搞笑到~><!!!

skip~

对不起~给你压力和累~
我还活在以前~
虽然了解不代表想法一样{抄你blog的xD}
但我想告诉你~
我真的知道你在想什么~
谢谢你~你说出来了~
爱不是博同情!!!
我恨酱的~
而且~我不会特地的说出我为了你做的事情~
我不要你是为了这些事烦~

哈哈~肥婆~
睡觉能解决肚子饿?
你教我的xD
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